iHomeDiy 企業部落格 首頁  繁體中文  /  簡體中文
鐘錶工業 家具產業 燈飾照明 食品產業 廚具衛浴 裝潢建材 寢具傢飾 建築材料 糕餅西點 旅遊住宿 汽車產業 寵物用品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客服留言板 | 網站首頁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寢具傢飾 燈飾照明
裝潢建材 家具產業
食品產業 木質建材
糕餅西點 建築材料
廚具衛浴 鐘錶工業
汽車產業 旅遊住宿
寵物用品 機械產業

更多合作廠商

1. 全國居家電動床(全國電商生活館)(497)
2. 春燕設計實木有限公司(974)
3. 鈺盛切貨服飾收購(430)
4. 超捷聯運有限公司(960)
5. 得廣鉅股份有限公司(950)
6. 長禹工業股份有限公司(717)
7. 柳州立安刀片(2620)
8. 鴻津食品有限公司(1330)
9. 感應王照明科技(2752)
10. Fengxiang Machinery(1343)
11. 巧紳公司(萬林雜糧)(1694)
12. 佑森國際智慧產權公司(1065)
13. 佑全工業有限公司(1706)
14. 隆信實業有限公司(1580)
15. 甘味果物有限公司(1977)
16. 智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1998)
17. 勝豐精密有限公司(964)
18. 富美佳實業有限公司(1479)
19. 永立淨包通工程行(2990)
20. 宸弘全球聯運有限公司(2199)
21. 利格機電工程公司(2603)
22. 名禾室內設計 (1028)
23. 巨光精密有限公司(1122)
24. 冠方切貨(1855)
25. 成茗在望 職人漩茶專賣店(2326)
26. 新豐國際開發有限公司(1942)
27. 威豐餐飲股份有限公司(2639)
28. HAMAC China(1063)
29. 歐悅居家設計舘(3200)
30. 蜂川興業有限公司(4051)


好景氣 好珠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好景氣帶來好珠寶。

去年9月下旬甫於巴黎骨董雙年展發表的最新頂級珠寶,已經排定今年陸續來台。Van Cleef & Arpels的奇異旅程(Les Voyages Extraordinaries)率先來台,Chanel的豐盈羽毛(Plume)現正巡迴展出,台灣是他們一致選擇的第一個海外巡迴站。4段令人驚奇的旅程、8種型態各異的羽毛在珠寶師的巧手下,綻放。

Van Cleef & Arpels 奇異旅程

Van Cleef & Arpels以19世紀重要的法國科幻小說家Jules Verne所寫的四部經典作品「乘熱氣球航行五週」、「地心歷險記」、「從地球到月球」與「海底兩萬哩」為靈感,創作同名的四大系列,帶領觀者進入科幻世界的奇異旅程。有趣的是,Jules Verne在19世紀的某些純屬幻想的情節,在20世紀陸續成真,該說是他以豐富的知識做出預言,抑或是他豐富的想像力激發後人的創造力呢?可以肯定的是,Jules Verne帶給Van Cleef & Arpels珠寶師們無窮的靈感,將其化為手上的珍寶,將書中想像的世界真實地帶到人們的掌中。

Van Cleef & Arpels特別為此展覽做了4大本高15公尺、寬5公尺的書本展示台,座落於Bellavita中庭。4本彷彿從天而降的書,予人一種奇異的氛圍,讓人想一探究竟,書中的想像世界,Van Cleef & Arpels創作的瑰寶,隱身其中。

乘熱氣球航行五週

主要講述當時仍屬黑暗大陸的非洲,一望無際的草原、赤道橫過的叢林,在其間生活的動物與植物,是珠寶創作捕捉的剪影。

V-2:Van Cleef & Arpels Nuit de Equateur項鍊,描繪暗夜叢林景象,57,330,000元。

V-3:Van Cleef & Arpels Terra戒指,描繪從熱氣球俯瞰非洲草原的壯麗奇景,26,020,000元。

地心歷險記

描繪地心滾動的岩漿與奇特地貌。

V-4:Van Cleef & Arpels Cristaux de saphirs胸針,描繪在地心所見的奇特地貌,11,025,000元。

V-5:Van Cleef & Arpels Focus戒指,描繪沸騰的岩漿繞過火山岩緩緩流動的樣子,74,970,000元。

從地球到月球

這一趟星際旅行,天上的星宿、銀河系與美麗的星球令人目不暇給。

V-8:Van Cleef & Arpels Columbiad胸針,一窺浩瀚無垠的美麗宇宙,價格店洽。

V-9:Van Cleef & Arpels Constellation Grue胸針,天鵝座,價格店洽。

海底兩萬哩

鸚鵡螺號航行海底與浮出極地所見的真稀生物與海底風情,是此系列最迷人的風景。

V-6:Van Cleef & Arpels Banquise胸針,描繪鸚鵡螺號浮出南極見到的企鵝,動作生動有趣,價格店洽。

V-7:Van Cleef & Arpels Meduse Lune胸針,巧妙地以蛋白石描繪航行中所見的月亮水母,價格店洽。

Chanel 豐盈羽毛

現代Chanel頂級珠寶的所有靈感,幾乎都來自遙遠的1932年,Plume羽毛系列是其中之一。Chanel並非第一次運用羽毛於珠寶設計中,卻是第一次非常認真地以羽毛作為系列主題。Coco Chanel於1910年第一次接受雜誌訪問,頭上便戴了一頂自己設計的羽毛寬邊帽,從此,羽毛便不定期的出現於她所設計的服裝中,當然,也出現在1932年她所設計的鑽石珠寶中。

在某些原始文化中,鳥類的羽毛象徵權力,因為嬌貴易折,後來也多為權貴與他們的女人所用。在Coco Chanel的眼中,羽毛質地柔軟,也有著輕盈律動的活躍,充滿魅力,可完美襯托女性的優雅,正如她理想中的女性形象。鳥兒因為有羽毛而可翱翔天際,正如她一生都致力於解放女人,給女人更多自由的職志。

說到羽毛,我們腦中都會出現輕飄飄、中間有梗的長條狀物品。然而你知道嗎?羽毛其實有多種形式,Chanel便挑了8種不同的羽毛形式加以描繪。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廠商資料、服務、供需資訊或產品資訊自行登載機制,廠商在本網站中刊載的一切文字、照片、圖形等內容,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刊登者之責任,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相關法律責任。且本站不負責廠商與客戶間的任何諮詢、交易與爭議。

相關產業資訊 | 廠商總覽 | 產品總覽 | 廠商免費登錄 | 廠商供需資訊 | 供需資訊發佈 | 廠商產品上載 | 網站服務說明 | 聯絡我們 | 留言板 | 網站首頁

系統開發維護:弘承資訊有限公司